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

近況



    
  最近老是覺得想死,但是住在現在的家裡,似乎沒地方讓我死。吃的藥頂多讓我衝動降低一,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,失眠倒是緩解了,不過藥要提早四個小時吃了才有效。

 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我開始調整規律的生活,早上九點起床吃早餐,吃完早餐最近都有電話可以聊,聊完就是強迫自己看點文章,寫點東西,午餐吃完就開始一定要做點事情不能睡覺。

  還開始減脂運動,每周2/4/6都要動一動。如果錯過了,就隔天進行,現在的肌耐力完全不行,柔軟度也很差,這些都是我要開始進行的,這些都是防止自己太胖或是太過憂鬱的壹些方法,不曉得有沒有用,反正就規律的試試看吧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