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



  最近對於這個字有著很深的體悟。

  不管是對人還是物,都有著相同的感覺。死皮賴臉的希望身邊的人考以陪伴自己,但到頭來還是一個人,面對空蕩蕩的一切,每個人都有辦法填滿自己空閒的時間,而我除了打字寫文章,就是糾纏身邊的人了。

 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,能做的事情有限。

 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,等待是件美好的事情,等待著和朋友見面、等待著朝陽升起降落,等待美味的大餐出爐。等待可以是非常美好的體驗。

  不過以上僅供一般人,像我這種強迫性人格,實在無法體會那種感覺,只要事情不在我掌控之下,我就快發瘋了。

  也許,總有一天我能獨立過上自己的生活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